太蓝了~

《老狼老狼几点了 》第16章

 咳咳咳,我自己都忘记前面写了啥,哈哈哈哈,如果忘了请戳合集啊!嘿姆嘿姆

长年OOC,怪我怪我

 

 

 

第十六章

 

“我新做的发型啊~啊~”对于自己落汤鸡的现状,厉逍表现出了一丢丢丢丢丢丢丢丢的火气,“乖,不要逃,很快就会过去的。”

木太狼躲在浴室的一角瑟瑟发抖,愣愣的看着一手拿剪刀,一手拿推子的杀马特逍,这人怎么就生气了呢,也就撒了点水在他身上而已,刚才的“对狼谈情”到哪里去了,不是相洗盛欢的么!

木太狼委屈巴巴的低吼了一声,“嗷~~~~~~~~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逍逍,遇水则发啊!”)

厉逍用手提了提嘴角,用第三声说完了整句话:“阿西......甩了我一身水。过来小乖乖,把毛给剃了。”

木太狼低下头,身体前倾,用鼻子嗅了嗅,“嗷呜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逍逍是要给我顺毛嘛!逍逍你对我真是太好了。”)

轻嚎的狼,开心的往地上一躺,翻出肚皮期待着厉逍的抚摸。这一下倒弄得正在火头上的厉逍,不知所措起来,是该下剪刀呢?还是该下推子呢?

一狼躺在地上,一人立在对面,僵持着,but,都不动也不是事儿,于是,厉逍用了2秒半的时间,愉快的决定还是要剃光这头狼。他笑嘻嘻的往身后藏了藏凶器,摆出一副自以为很优雅的善脸来,“要摸是吗?好的好的,别动啊,我摸摸你。”

.......

 “我警告你,你别乱动,还剩尾巴就剪好了。嘿!叫你别乱动!伤到自己会疼,伤到我,你会死,晓得哇!”厉逍坐在一堆“狗”毛里,揪着木太郎的狼尾巴耕耘开坑。而被捆住的狼,到秃也不会明白自己是被灌了什么迷魂汤,也许是压在身上的身体,肥瘦均匀肉感较好,也许是压在身上的身体,香气四溢味道很鲜美,也许是压在身上的身体......,反正,搞不清这lu一把剃一刀是什么套路,一头威猛帅气的银狼,在Tony逍的手中,默默啾啾啾变成了一只瘌痢头土狗。

木太狼:“藕呜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我不干净了”)

木太狼:“藕呜~~~~~~藕呜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大哥我错了,我想回家。”)

木太狼:“嗷呜~~~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不行,舍不得兄弟,套不到逍逍,毛不算什么,过几天就长出来了,到时候我又是这座城市里最帅的狼。哈哈哈哈,到时候,逍逍一定会使劲lu我的,lu不到我,就会寝食难安,望穿秋水,哈哈哈哈哈”)

“来~来,照~照照镜子”厉逍说的磕磕绊绊,表情管理在失控边缘,有点惊喜还有点惊吓,有点后悔还有点后怕!“老帅了!”

木太狼:“嗷呜嗷呜嗷呜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帅?我听的懂,哎,还行吧,也就拿过狼兄弟家庭选美第一名。有什么好照镜子的,不期待不期待。”)

说归说,动作还是很迅速的。呲溜一下,木太狼就划到了镜子面前。“呃!”

狼之前也是回头看过自己的,毛是有点不整齐。但他低估了镜子的魔力,这不是普通的镜子啊,是照妖镜啊,这“瘌痢头”土狗是谁啊!

“嗷呜...”木太狼嗷了一声气没接上来,晕了!

(这句翻译无能)

“一木,一木,你怎么了?”厉逍看到木太狼晕了过去,顿时慌了手脚。抱着木太狼使劲的摇,“一木,你不能死啊,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!我这恩还没报完呢......再说了,如果被媒体知道,我给狗剃毛,结果还把狗给剃死了,我会掉粉的啊
!啊啊啊啊!”

正慌得一...的厉逍,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录综艺节目的时候学过CPR,便寻思着死狗当活狗医。心顿时不慌了,手里也有了力道“厉逍,别慌,你可以的”可等他一扭头,看见木太狼咧开的大嘴,不由的深吸了口气,“嘴那么大,会漏气的,怎么人工呼吸啊!啊啊啊啊,要不百度一下?还是发个微博求助一下啊?谁来帮帮我呀!”

 

彩蛋

厉逍,叉叉叉市的大明星,拥有一张女人见了心疼,男人见了肝颤的绝世童颜,满满的少年气啊,粉丝就算看他一眼,即刻,便呈现出一番阳春招我,我便心花怒放的神色。就这样的一位爱豆,怎么会在野外遇见狼的呢?

故事有点长——厉逍录一档野外生存类型的真人秀,一个人走丢了之后遇见了木太狼,最后饿的走不动路,被狼半驮半拉的送回了节目组,结束。

至于为啥把狼认成了二哈。截取一下厉逍的原话:“傻呀你,他是狼的话还不把我给吃了!”

木太狼:“嗷呜~~~~~~~”

(狼语在线翻译:“经历过我家OO不定期的投喂,我总结了一条,漂亮的食物都有毒,不能吃。”)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