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蓝了~

《老狼老狼几点了 》第十七章

第17章

 

叉叉叉市·乐逍遥论坛(传说中的论坛体)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(楼主):我有一条狗,晕了,怎么办?在线等~急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楼主,你倒是po张图片啊!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送宠物医院

 

咪咪发言了:楼上,大半夜的宠物医院都关门了!我家咪咪肚子硬的像块石头,明早我也得带他去看看。

 

午夜不睡人:你怎么确定他晕了呢,说不定是睡着了。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我想看楼主的照片啊,爱豆中的扛把子?谁给你的自信!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自拍.jpg

 

咪咪发言了:卧...草,你家狗长的和厉逍一个样啊!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笑死我,你是想继承我的花呗吗?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继承花呗已经过时了好哇?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那继承什么?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继承我的dou音粉丝数啊!

 

午夜不睡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这是我的照片,这才是我家狗子的照片!

木木.jpg

 

午夜不睡人:卧...草,你竟然发厉逍的照片当自己的照片,真是太过分了,我可是厉逍死忠粉。

 

咪咪发言了:楼上的别激动,说不定楼主真的是厉逍呢?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哎哎哎,你们关注一下狗子好吗?

 

黑眼圈让我生动:这是狗?这明明是头狼!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我哩个乖乖,是狼?那么丑?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我刚刚去百度了一下,真的是狼啊!看尾巴和耳朵,呃,能弱弱的问一下,这季节狼脱毛?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你们不要瞎说,木木是只二哈,怎么会是狼呢!没脱毛,我嫌它毛长的太长,拿推子推的。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你自己比较一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狼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哈.jpg

 

咪咪发言了:hahahahahaha,对比真的是一点都不明显呢!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楼主,听我一句劝,赶快给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打个电话。我总觉得你摊上事儿了。

 

午夜不睡人:扛把子,你还没道歉呢!你快给厉逍道歉。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这头狼怎么晕的,能展开说一下么?

 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我为什么要道歉?狼晕了又不关我的事。

 

咪咪发言了:我想午夜的意思是,你拿厉逍的照片出来骗人不好,所以是让你给厉逍道歉的。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这狼肉好吃吗?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楼上的,你就想着吃!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我是求助怎么把狼给弄醒的,你们能不能抓一下重点。

 

咪咪发言了:哦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哦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哦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弄醒他干嘛,吃你吗?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午夜不睡人:我家逍逍才不会连狼和狗都分不清呢!不想说你.....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自拍.jpg 没见过吧!现拍的!哼!

 

午夜不睡人:???

 

咪咪发言了:1 2 3

 

午夜不睡人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干嘛了,狼吃人了?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暗搓搓厉逍骨灰级粉丝一枚,我可以保证,网络上没有楼主刚发的这张照片。绝对实时自拍。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哈哈哈哈,那是,毕竟连狗子一起拍进去了。

 

午夜不睡人:逍逍,对不起,给你递长刀,给我一剑吧!@被尿憋醒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嚓---------------------、、、

 

午夜不睡人:呃~~~~~~~~噗、、、、、、下辈子再做你的粉......粉粉粉粉粉

 

咪咪发言了:爱豆和粉丝吵架吵那么无聊的嘛,哈哈哈哈哈。

 

红烧肉超好吃:我觉得挺可爱的呀!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我感觉有一大批粉丝即将赶到

 

午夜不睡人:@爱豆中的扛把子 赶快删楼删照片,大家都别宣扬啊!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啊?我已经通知我二舅奶奶了!

 

小可爱张果老:我也通知我四叔了!

 

午夜不睡人:嘤嘤嘤,都是我的错.......

 

被尿憋醒:大半夜不睡觉,还寻死觅活的。

 

被尿憋醒:啊啊啊啊啊啊,活的厉逍?

 

冰箱里的咸带鱼:活的?哈哈哈哈哈哈,明星用的形容词都这么新鲜吗?

 

午夜不睡人: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

 

爱豆中的扛把子:下了,反正问了你们也白问!还有!我家木木就是二哈,不过也可能是二哈和狼的混血,毕竟我是在城外密林里遇见他的。

 

午夜不睡人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逍逍别走。

 

厉逍无精打采的关了论坛窗口,崛起嘴带着些许不满,“一木,你就那么不喜欢我给你剃得毛嘛!”而回应他的是木太狼平稳的呼吸声和时有时无的鼾声。这都能睡着,没点警觉性,他们还说你是头狼,笑话。

 

“哎,哎,一木,我饿了,把你炖了有意见吗?不回答就是没意见哦!”厉逍一边说一边绷着脚尖怼着狼肚子蹭了蹭。木太狼睡得香甜,肚子上的力道让他更是觉得舒服,便就势翻了个身,白乎乎的肚皮贴着厉逍的脚,主动蹭了起来。

 

“切,你当我自动按摩椅啊!”厉逍越看这“傻狗”越来气,一个猛扑压在了狼身上。

 

“啊”谁说这狼不警觉的,被咬脖子了吧!此时的厉逍吓得不敢动之分毫,横躺在地板上被他家的“狗子”无情的地咚着。木太狼满身煞气,嘴边的肌肉颤颤得收缩着,张开的双颚正好卡住猎物的喉咙,只要它的嘴稍微合上一点,口中好看的脖颈上,那暴突的血管就会被刺穿。而木太狼还没完全反应过来,只是条件反射下的战斗模式,凭着本能对蕴藏的危险,做出最快速的反应。口中的寒气和粘稠的唾液,跟着呼吸,一阵阵,一滴滴的与厉逍的脖子进行着亲密的接触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2)